仁寿禄加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www.scol.com.cn (2019-07-02 18:07:1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7月1日,眉山市仁寿县禄加镇隆重集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该镇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镇村社区干部,市定贫困村第一书记,受表扬的优秀共产党员,全镇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等共计130余人出席庆祝大会。

大会回顾建党98周年来的光辉历程,表扬一年来涌现出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举行了新党员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动员全镇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缅怀先辈、铭记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推动全镇上下更好更快的发展。

镇党委书记王大章同志上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迈步进入新时代”的党课。

王大章书记指出了全镇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六个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思想大解放、责任大落实、作风大转变。要从自身寻找差距,向先进看齐;希望大家下来后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折不扣的抓好贯彻落实。

王大章书记强调,当前,全镇正处在脱贫攻坚“大排查”的关键时期,各项任务艰巨而繁重。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镇党委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建设幸福美丽新禄加而努力奋斗,为仁寿建设全国经济百强县、奋力推动新时代仁寿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国70周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