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组织部长到社区给我们讲党课”

www.scol.com.cn (2019-06-27 16:13:5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张秋华 特约记者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秋华 特约记者 潘建勇)“组织部部长到我们社区来给我们讲党课,话语质朴,针对性强,令人倍感振奋,让我们了解了初心教育的目的和意义。”6月25日,仁寿县龙正镇全新社区的党员梁文华听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志《初心相伴、追梦前行》为题的党课后感慨道。

谢志向社区党员们着重强调了此次开展《初心相伴、追梦前行》党课教育的背景。今年5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决定从6月开始,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次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此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就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谢志从党支部要有“存在感”。基层党组织要发挥好自己的“存在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组织生活要有“仪式感”。要做好“仪式感”,关键是要做到作风大转变,党员领导干部应当带头参加所在党支部或者党小组组织生活。党员要有“使命感”。全面系统的讲解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如何才能强化自身的“使命感”,将“使命感”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把党的事业不断向前推进。

党课结束后,谢志带领全体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