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文宫镇开展党群集中活动 共庆党的98岁生日

www.scol.com.cn (2019-06-26 18:33:2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卢小群  

四川在线眉山讯(卢小群)6月26日上午,仁寿县文宫镇各级党组织和1100余名党员齐聚一堂,开展文宫镇党群集中活动日,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庄严肃穆的国歌拉开了庆祝活动的序幕,文宫镇党委书记吴光文同志发表讲话。

吴光文表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好政治方向,增强政治自觉,高扬党的旗帜,继承革命传统,学习时代典型,在重大政治考验面前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县委坚强领导下,组织引领全镇干部群众阔步迈进“仁北新城”发展新阶段。

吴光文指出,要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更不能忘记文宫共产党员的初心,那就是为文宫人民谋幸福,为文宫发展献良策、作贡献。全体党员要解放思想,做“履职尽责的党员”;要心怀感恩,做“舍得奉献的党员”;要筑牢基础,做“身体力行的党员”;要正气普法,做“珍惜发展的党员”。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传承文宫爱国爱乡、敢为人先、担当有为的优秀“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拼搏、砥砺前行,为文宫阔步迈进“仁北新城”发展新阶段,为仁寿高质量发展,争创全国经济百强县贡献文宫力量!

当天,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铭记党旗下庄严誓言,始终不忘入党初心。

党群集中活动日在仁寿大舞台艺术团、文宫高中、石家社区带来的精彩节目中结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