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凤陵乡扎实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6-26 18:11:2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6月26日上午,眉山市仁寿县凤陵乡安全生产办公室联合相关部门,利用赶场天,在政府门口举行了声势浩荡的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由乡党委副书记刘翔主持,乡政法委书记王贤栋出席活动。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是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食品安全工作,切实保户辖区内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障餐饮消费环节的食品安全,防止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而举办的。共发放资料2000余份,有200余人观看了展板。

记者进一步了解到,本次宣传活动借全国上下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之际,大力宣传和弘扬“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加美好”这个主题,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依法治国,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法治化水平。动员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到食品安全工作,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促进公众树立健康饮食理念,增强生产经营者守法诚信意识,提高监管人员依法治乡的水平和能力,扎实推进全乡食品安全工作的顺利实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