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禄加镇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月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26 17:58: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陈才彬 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才彬 特约记者 郭成钧)为迎接“6.26”国际禁毒日的到来,进一步加强广大群众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普及禁毒宣传教育,6月25日上午,仁寿县禄加镇综治办联合镇派出所,在禄加场镇开展了“2019年禄加镇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月活动”。

该镇禁毒办借此契机,携手禁毒社工、派出所民警及志愿者、村(社区)干部、网格员在镇区开展了禁毒集中宣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资料、现场咨询、文艺宣传、悬挂横幅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相关法律知识,结合资料向群众讲解禁毒法,就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毒品等知识做出了全面的讲解,提高了群众拒毒、防毒、识毒等能力。

活动当天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众人次达500余人。

通过此次活动,让居民们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增强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在辖区形成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群众们更清晰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应该远离毒品,减少和毒品的接触,增强拒毒、防毒的自我防范意识,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争当拒毒、防毒的宣传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