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落实 加快发展 仁寿新店乡征兵工作有序推进

www.scol.com.cn (2019-06-18 14:54: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 (特约记者 郭成钧)日前,眉山市仁寿县新店乡征兵办深入各村委会和社区,扎实开展夏季征兵工作动员。以宣传车、小组会议、宣讲台等形式,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镇征兵办征兵通知》,在全乡范围内掀起新一轮征兵工作高潮。

为确保全乡征兵工作有序开展,乡上成立了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乡党委负责人任组长,下设乡征兵办负责具体征兵事宜。结合各村工作实际,利用宣传车沿村宣传新修订的《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等。统一制作征兵宣传标语14条,悬挂在街道、村庄、路口等显要位置。利用法制宣传栏,图文并茂宣传兵役法和征兵工作,动员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入伍、报效祖国。

与此同时,将全乡驻村干部工作职能调动起来,通过小组会、宣讲台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进行宣传征兵政策。

截至目前,该乡累计发放宣传资料800多份,与重点适龄青年交谈20余场次。形成了“村村有标语、组组有宣传、人人抓国防”的良好局面。

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该乡近20名大学生及时到镇征兵办报名应征,全乡征兵氛围进一步增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