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靓仁寿城区 处处彰显核心价值观

www.scol.com.cn (2019-05-17 18:35:4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漫步在仁寿城城区,细心的市民会发现,县城主要干道和公共场所,一些造型各异、设计精美的贴画、彩绘、主题墙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宣传出现在城区街头,让整个城市变得更有品味。同时,让人们在欣赏城市美景的同时,受到浓浓的道德熏陶,美景和美德相得益彰,文明新风尚扑面而来。

“生活在仁寿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了。”5月17日,仁寿城区市民方云凯说;现在老旧城的环境改善了,城市街道干净整洁了, 礼让斑马线、车让行人等宣传“让”出社会文明新风尚,使我们仁寿更加美丽了!

“现在城区主要街道的这些宣传标语,对市民起到很好的行为规范作用,让大家的素质渐渐的有所提升,标语牌做得很也很精美,还起到了美化环境的作用。”市民成芳说道。

据悉,为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落实落细、融入群众日常生活。仁寿县结合当前开展的“三城联创”工作,在城区主要街道、公园、广场、公交车等地实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氛围营造工程。对公共场所现有护栏、休闲椅、临街空白墙、行道树、配电箱等进行主题装饰宣传。除“24字”外,还有国是家、勤为本、俭养德、和为贵、孝当先、诚立身、善作魂等主题明确,内容丰富的宣传。让市民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文明教育,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让城市文明和市民素质和谐统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