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古佛乡召开第十九届人大第五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3-13 10:34: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白全安  

四川在线眉山讯(白全安)3月12日,来自全乡各条战线的50名人大代表,肩负着新时代人大代表的重任,一大早奔赴乡政府会议室,参加仁寿县古佛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不是人大代表的乡干部和各村党支部书记列席大会。

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当天,与会人员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和2019年财政计划安排的报告》。

人代会会场

出席人员和列席人员对上述三个报告分组进行了认真讨论,对古佛发展提出了16条实用很强的建设性意见。

会上,人大代表还就2018年票决制民生工程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满意度达98%,同时还票决了2019年场镇路灯亮化工程和池家文化广场建设两个票决制民生工程进行了投票表决。

乡人大主席冷泽忠作人大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2018年该乡在县委、政府的领导下,坚持“依法治乡、文化建乡、产业强乡、率先奔康”的工作思路,带领全乡人民,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全面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全乡经济社会持续稳步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2019年该乡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和乡党委的决策部署,按照高质量发展总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聚心五五三总体战略,聚力五三一发展战略,实现跨越发展,加快规划建设天府南门金三角。强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产业发展、民生事业等行动,努力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

乡长彭少勋作《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号召,全乡人民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心全意为群众谋幸福,尽心尽力为古佛谋发展,品质领航,奔跑追梦,向着“天府南门金三角”、乡村振兴农旅融合示范乡,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上午11时30分,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在《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