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民生 仁寿离退休老干部召开经济发展汇报会

www.scol.com.cn (2018-12-03 10:17:1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白全安  

四川在线眉山讯(白全安)近日,眉山市仁寿县古佛乡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召开经济发展汇报会,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一年来古佛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同时请老干部们结合身边实际情况,为古佛的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乡党委书记叶欣、乡长彭少勋首先对离退休干部表示敬意和感谢,随后介绍近年来全乡三农发展、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城乡环境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纪委书记刘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移风易俗政策宣讲,并真诚盼望各位老干部多建言献策、批评指导,同时希望老干部保重身体,充分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推动古佛工作更上一层楼。

“文(宫)古(佛)路横穿场镇,道路交通安全要加强,路灯的不够亮。”退休干部王安明率先道出生活中“日常小事”。闻此,退休干部龚柏勤接过话头“我们老街那边的路灯开关灯时间需要调整,最近早上关灯太晚,晚上开灯比较迟”。一时间,老干部们打开话匣,纷纷就“日常生活小事”发表自己观点。

“老干部们提出‘生活小事’,正是我乡工作的‘民生大事’,我们将针对各种问题认真思考并加以解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做到让人民群众满意!”乡党委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我们将把意见分类整理,针对各项问题制定措施并落实解决。

“古佛经济社会发展成绩显著,说明党委政府班子在切切实实为全乡发展而努力,对老干部也特别关心,我们的权益得到切实保障,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日子越过越好了!”该乡退休干部在座谈会上感慨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