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笼罩 仁寿段成自沪高速公路收费站被迫关闭

www.scol.com.cn (2018-11-26 13:21: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11月25日,眉山市仁寿县地区大雾笼罩,能见度不到20米,不少房屋都隐藏在大雾之中。

因成自沪高速公路被迫关闭,从汪洋到仁寿和成都方向的客车、小车全部挤到富汪公路上行驶,造成该路段车辆拥挤,到处都是开起防雾灯的车辆和喇叭的提醒声音。由于极个别摩托车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淡薄,骑起车子在公路上乱穿乱行,险象环生,惹得不少行人和汽车驾驶员怨声载道。

据了解,这是仁寿县今冬以来的第3次大雾笼罩天气。为应付极端天气,车辆都开启了防雾灯,一路慢行。赶场的人们选择步行,星期天孩子们在大雾笼罩天气欢呼说笑,犹如追寻自己梦里的童话世界。

上午10点半钟,太阳出来驱散大雾后,关闭10个小时的成自沪高速公路汪洋、宝飞、富加收费站才开始放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