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加强节日食品卫生安全检查

www.scol.com.cn (2018-10-19 17:27:5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近日,记者从眉山市仁寿县天峨镇获悉,在今年重阳节期间,全镇各社区村所办的重阳节“坝坝晏”,由于组织了镇食安办公室、禄加工商、防疫等职能部门,对镇区内的多家“坝坝晏”餐饮人员进行拉网式监督检查,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卫生安全,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平安的节日。

据了解,在成功人士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由于全镇各村社区在今年重阳节期间均在同一天要办“坝坝晏”,天峨镇食品安全协调委员会成员单位显得任务特别重,但他们迎难而上,让群众过一个健健康康的假日。

全镇14名检查人员分扑各村社区“坝坝晏”场所,主要针对“重阳节”期间消费的特点,重点抓好畜禽产品,食用油等与人民群众生活相关的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并对各“坝坝晏”餐饮操作人员的凉菜制作、餐具消毒、熟食加工等操作环节进行了仔细检查,对存在问题单位和个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他们立即按照食品卫生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进行整改,坚决杜绝食物中毒等突发事件的发生,让群众过一个健健康康的假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