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组织参观虞允文爱国主义廉政教育基地

www.scol.com.cn (2018-10-17 09:54: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吴侃俐  

四川在线眉山讯(吴侃俐)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警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10月15日,眉山市仁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唐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政工科党小组党风廉政教育活动,赴虞允文爱国主义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此次活动中,虞丞乡副乡长郑秀梅作为讲解员带领政工科党小组全体人员参观虞允文雕塑、两扇展墙和虞丞相墓,详细介绍了虞允文的生平、廉洁勤政的事迹、诗词文化成就,历史著名人物对其的评价和虞允文家族在历史上的成就等内容。

随后,政工科党小组召开讨论会,各参会党员同志纷纷发表观后感言,一致表示这类廉政教育活动很有意义,对身心是一次深深的洗礼。

最后,唐涛院长对每位党员提出要求:一是牢固树立爱国主义思想。要着力培养爱国主义精神,牢记身为人民公仆的职责与担当,时刻将“忠于公、忠于私”铭记于心。二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多宣扬正面典型人物,多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不断完善自我品格。三是廉政教育必须常抓不懈。要经常性举办廉政教育活动,让廉洁观深入到每一名干警的心中,保持干警思想的纯洁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