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载歌载舞举办 “人老心不老,活到九十九”庆重阳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14 21:10: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但得夕阳无限好,何须惆怅近黄昏”。重阳佳节来临之际,10月13日,眉山市仁寿县宝飞镇老年人协会组织全镇15个村、社区的老年群众舞蹈爱好者,分别在各自村委会所在地举办了一场 “人老心不老,活到九十九”庆祝重阳节系列活动,给当地老年朋友带来了一场群众自编自导自演的文化大餐。

当天在各活动现场人头攒动,老人们个个精神饱满、兴致勃勃,不少村民都在冒雨观看。据了解,老年演员们中年龄最大的有82岁,最年轻的60岁,表演中个个身手灵活,到场的老人们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以此庆祝九九重阳节。

与此同时,全镇还隆重表彰了66名特点优秀的“好儿媳、好女婿、好女儿”和145户“十佳文明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