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展

www.scol.com.cn (2018-10-01 20:57:0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10月1日,记者从眉山市仁寿县委宣传部获悉,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国庆佳节来临之际,9月28日,由该县县委宣传部,县教体局、文广新局主办,仁寿师范附属小学承办的“仁寿县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展”在仁师附小飞泉校区隆重举行。

书画家们以笔会友,豪情挥墨。一笔笔铁钩银划,一道道醉情水墨,共同书画着“仁者,寿”这张闪亮的文化名片。

展馆中,书画作品或铺陈或悬挂,琳琅满目,每一幅作品都蕴含了对书画艺术的热爱和对生活的领悟。

原海军东海舰队副政委魏伯良将军、原眉山市委副书记卓明安还分别现场题词“ 尊师重教 立德树人和“百年大计 教育为本”。

两位书法界前辈对仁寿教育赞誉有加,并勉励大家要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