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法院学习考察党建和监察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9-14 17:28: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吴侃俐  

四川在线眉山讯(吴侃俐)9月12日,按照省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求,仁寿法院院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王霞英带领政工科、监察室到东坡区法院学习考察党建和监察业务工作。

学习考察中,双方首先就内设机构改革进行了讨论。东坡区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毛青春介绍了东坡区法院内部机构人员情况,提出了对仁寿法院内设机构改革方案的一些建议。随后,东坡区法院监察室主任张纯展示了东坡区法院对最高法院审务督察的整改资料,并详细介绍了审务督察中监察室主要履行的职责,特别讲解了东坡区法院监察室的日常监督执纪工作方案。

此次到东坡区法院学习考察,对仁寿法院政工和监察工作的深入开展有较大借鉴、学习意义。今后,仁寿法院将继续完善相关规章制度,进一步推进法院制度化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