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宝飞镇对应征青年及家长进行集中家访

www.scol.com.cn (2018-08-21 17:17: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为确保兵员质量,把最优秀的青年送到部队,防止从军适龄青年产生思想波动,8月21日上午,眉山市仁寿县宝飞镇武装部,对该镇通过征兵总检和政审合格的4名应征青年及家长进行集中家访。

家访期间,镇人武部领导进一步向预征兵对象宣讲了征兵政策,详细询问了应征青年的文化程度、家庭情况、思想状况、平时生活习惯、兴趣爱好以及社会表现,本人是否自愿参军等,同时叮嘱他们注意安全和饮食,确保顺利通过接兵部队的复检,最终接受祖国的挑选分赴军营。

通过集中家访,应征青年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几年兵营生活中,将认真履行《兵役法》,勤学苦练,学好本领,接受祖国和人民的考验,退伍后把在部队学到的本领积极投身于家乡建设,请祖国、人民和父老乡亲放心。家长们也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孩子们投身军营,不辜负党委、政府的厚望。

据了解,该镇应征青年呈现文化程度不断上升趋势,今年的14名应征青年中全是大学文化,其中6人为专科以上大学毕业生,3人为大学在校生,5人为高校新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