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凤陵乡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8-01 14:27:1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来临之际,7月31日上午,眉山市仁寿县凤陵乡召开庆“八一”座谈会,乡党政相关负责人、复退军人、武警退役战士代表、义务兵家属、烈属代表、今年应征的大学生代表共26余人欢聚一堂,畅叙鱼水情谊,共话发展大计。

据了解,当天出席座谈会的代表中年龄最大的90岁,最小的36岁。他们中有参加过解放战争、抗美援朝志愿军、有参加过西昌剿匪、西藏平叛、中印反击战、抗美援越、中越自卫反击战、成昆铁路修建、新疆打击恐怖分子等复退军人、武警、消防退役军人,他们均是共产党员。各位退役军人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回忆自己的军旅生活,讲述了自己在部队难忘的人和事。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继续保持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争取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会上,乡党委书记王大章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在座的老兵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慰问,感谢革命军人们为今天的和平发展所作的贡献和这么多年来在全乡发展中所做出的基层先锋模范作用;向今年应征的大学生代表给予真诚希望,鼓励他们接受祖国挑选。同时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全乡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前景,并鼓励他们为支持家乡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希望他们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和传统,永葆军人风范,在促进社会稳定和谐和营造军民一家亲的良好氛围中发挥热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