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农机局:开展安全生产制度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7-25 17:42:1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 7月23日,眉山市仁寿县农机局组织全县农机加油站业主、农机生产企业、提灌站管理人员代表、农机专业合作社、经销企业代表召开农机安全制度建设现场交流学习会。

交流学习会上,与会人员实地观摩学习了汪洋镇新华农机加油站和宏运农机制造企业、曲江镇虹瑄农机专业合作社和水池村提灌站等项目,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介绍。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县有农机加油站10个、农机生产企业1个、提灌站1120个、农机专业合作社30个、农机经销企业82个。县农机局结合全县农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对农机田间作业、防洪抗旱、农机生产维修、经销企业和危化品经销五大领域1243个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制度建设工作,旨在切实解决安全生产管理制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