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农旺镇:仁寿县(褚橙)晚熟柑橘现代农业项目落户开工

www.scol.com.cn  (2018-07-18 13:01:0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廖晓英 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廖晓英 特约记者 郭成钧)7月16日,在眉山市仁寿县农旺镇黄坳村6组小地名叫高峰口的山坡里歌声阵阵,热闹非凡,14台挖掘机披挂大红花,整整齐齐地排列在开工仪式会场周围。当天,400余名村民怀着喜悦的心情,一大早就来到开工仪式现场,等待着仁寿县(褚橙)晚熟柑橘现代农业项目落户开工仪式的到来。

由仁寿喜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的仁寿县(褚橙)晚熟柑橘现代农业项目,是全县挂图作战的重点项目之一,也是仁寿县今年重点项目建设任务之一。

该项目总投资6亿元,一期工程包括1。5万亩高标准柑橘示范园打造、品牌推广和销售商贸公司建设。二期工程包括民宿、旅游设施、柑橘培训学校、柑橘加工厂等建设,项目总工期4年。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观光旅游、休闲娱乐、种植体验为一体的晚熟柑橘现代农业产业园,是全县一二三产融合的高标准农业发展典范,将极大提高柑橘品牌在国内市场上的影响力,有力地推动全县农业现代化发展,促进全县柑橘产业转型升级,极大地提高柑橘产品的附加值,与此同时,也促进了当地和周边农民增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