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城管局机关党支部与联系党支部开展联谊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12 17:40:2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 )为切实加强与挂钩村的交流,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助力精准脱贫、助推乡村振兴,7月11日,眉山市仁寿县城管局机关党支部党员与凤陵乡坪园社区党支部党员开展联谊系列活动。

联谊活动以共同重温入党誓言、如何做一名优秀党员、慰问困难老党员的形式展开。会上,大家就全社区脱贫攻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逐一作交流发言。活动最后,对2名困难老党员进行慰问。

仁寿县城管局自2013年挂钩坪园社区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切实加大了脱贫攻坚力度,全方位地进行帮扶,开展文明共建,为贫困户量身定制脱贫措施。给贫困户发放春节慰问物资,资助受灾的贫困户,使贫困户感受党的温暖,从而加快了脱贫致富的步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