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宝飞镇:征兵时间未到己掀起报名应征热潮

www.scol.com.cn  (2018-07-09 16:38:5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 “请问罗部长,我的在读大学二学期的二娃想入伍去当兵,请问今年的政策怎么样啊,又怎么报名呢?”,“我听说今年要实行网上报名入伍,具体怎么操作啊?”7月8日,面对群众的各种疑问,眉山市仁寿县宝飞镇人武部长罗丛水在征兵咨询台一一耐心解答。

近日,针对大中专学生放假返乡的有利时机,宝飞镇积极部署,广泛宣传动员,充分利用宣传栏、大幅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确保征兵政策及有关信息传递到千家万户,努力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同时,设立征兵咨询台,人武部对前来咨询的适龄青年和家长,就相关征兵优惠政策进行认真宣传和讲解,并与适龄青年和家长算好“三笔帐,一是政治帐;二是经济帐;三是成长帐。”充分激发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的热情,全镇积极宣传掀起应征入伍热潮。

截至目前,全镇共发放宣传册1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询问200余人次,已有39名大中专高中生网上报名,为确保该镇完成今年夏季征兵工作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