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青神县委书记肖巍已履新眉山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

2021-04-13 11:12:32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记者 樊邦平

四川在线记者 樊邦平

4月13日上午,眉山市召开全市晚熟柑橘产业十佳经营主体表彰交流会,表彰全市晚熟柑橘产业发展的十佳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十佳家庭农场,交流晚熟柑橘生产营销经验。川观新闻记者从会上获悉,原青神县委书记肖巍已履新眉山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

在交流会上,肖巍以眉山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的身份宣读了《关于命名眉山市晚熟柑橘产业十佳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十佳家庭农场的通知》。此前,肖巍已任眉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兼)、眉山市扶贫开发局局长(兼)。

公开资料显示,肖巍于2016年9月履新青神,担任县委书记;2021年3月16日上午,青神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眉山市委关于青神县委主要领导任职的决定,肖巍不再担任青神县委书记;2021年4月8日,眉山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布了人事任免信息,肖巍被任命为眉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兼)、眉山市扶贫开发局局长(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