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任东坡区委书记

www.scol.com.cn (2018-12-07 17:57:1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曾红  

四川在线眉山讯(曾红)12月7日,东坡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中共眉山市东坡区委主要领导职务任免的决定。

省委、市委决定:孙剑同志不再担任中共眉山市东坡区委书记,朱莉同志任中共眉山市东坡区委书记。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传龙出席大会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勇,区政协主席李胜华出席。区委副书记郭建国主持大会。

黄传龙在讲话中说,这次干部调整是省委从全市工作大局和东坡区领导班子建设的需要出发,结合工作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的决定,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拥护省委决定,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共同维护好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孙剑在讲话中说,坚决拥护并服从省委、市委的决定。真诚欢迎朱莉同志接任东坡区委书记。他说,朱莉同志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有品格、有能力、有情怀。他坚信在以朱莉同志为班长的区委班子带领下,未来东坡一定能开创新的局面,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朱莉在讲话中说,坚决拥护并服从省委、市委的决定。东坡区是全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是“千年英雄”苏东坡的故乡,能够到东坡工作,深感荣幸,也深感肩上责任重大。她向孙剑书记为东坡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和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他一如既往关注东坡成长、关心东坡工作、支持东坡发展。

朱莉作出四点郑重承诺,一是忠诚干净,让组织放心;二是担当有为,让东坡发展;三是务实为民,让人民满意;四是公道正派,让干部同行。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建祥在会上宣读了省委、市委决定。

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其他未退休的副县级以上干部,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