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家制造业企业齐聚!青神举办制造业招商引资推介会

2023-05-17 20:01: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记者 张蒙

四川在线记者 张蒙

5月17日,青神县制造业招商引资推介会在眉山市青神县国际竹文化中心举行,推介会围绕青神制造业发展的区位优势、产业链特色、规划建设、政策支持、配套及多元服务等方面展开, 一百余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制造业企业代表齐聚一堂,直观地感受青神优越的区位优势及良好的营商环境。

招商推介会现场(古良驹/摄)

会上,四川金茂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金茂源(西南·青神)表面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招商推介,该产业园是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和成渝双城经济圈重要支撑项目、成都都市圈唯一合法化的表面处理园区,可有效解决成渝地区电镀“小、散、乱”环境突出问题和四川乃至西南地区制造业末端电镀产业配套能力不足问题。

活动现场,四川青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四川联材金属表面处理有限公司、四川星皓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西安诚惠金属材料保护有限公司、成都国凌制版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现场签约。

招商推介会现场(古良驹/摄)

青神县地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腹地、成都都市圈两轴之一,跻身全国机械产业集群百强县。近年来,青神县抢抓“双圈”建设等重大机遇,锚定“融入成都、联动川南、全域开放”战略定位,围绕制造强县主攻方向,坚持发展以机械产业为主的生态工业,全力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产业招商取得丰硕成果,是全国最大的小型制冷压缩机研发生产基地、最大的标准传动件研发生产基地、最大的实木木工机床研发生产基地、西南最大的地面航空设备研发生产基地以及成都都市圈唯一合规电镀园区均落户青神,青神机械及高端装备制造业产业集链成群发展。

2022年底,省政府赋能定位,青神将打造全国“专精特新”装备制造基地和全国特色先进机械制造业聚集区。青神县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围绕机械及装备制造产业链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积极做好产业规划、项目招引、示范应用等工作,诚挚邀请企业家们投资青神,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