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争先拼经济 青神各企业奋力冲刺“开门红”

2023-02-01 20:18: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眉山频道 邹钰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邹钰)实干争春早,奋进正当时。春节假期后,青神县工业产业园区各企业迅速调整节后状态,在保障安全的同时,“卯”足干劲加快生产,赶订单,冲刺兔年“开门红”。

近日,在四川环龙新材料有限公司斑布产业园区,只见竹浆板(竹浆对外销售形态)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工人们身着统一制服在生产线上忙碌着,一捆捆竹浆板生产出来,码放完毕,等待外运。

据了解,自斑布健康竹产业园一期工程正式投产后,项目主要产品竹浆板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项目生产线一直满负荷生产。

“竹浆供不应求,从去年持续到今年。春节前,我们为了不误生产,提前储备了两个月的原料,提前两个月对职工进行了前期动员,也依规对职工加班进行了保障。春节期间,职工也是全员到岗,生产线一刻不停。”企业生产负责人介绍。

除了斑布产业园区,青神县各工业企业也正逐步走出节日的状态,争夺兔年“开门红”。

近日,在位于青神县青竹街道的四川丹甫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车间内,工人们忙碌有序地坚守在岗位上,全力推进新一年的年度生产目标任务。

四川丹甫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包括环境保护设备、制冷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等业务为一体的科技公司,其研发生产的设备产品深受市场青睐。

“在正月初七我们公司车间就全员复工复产了,目前生产情况正常,订单量充足,已经达到了200万台,希望兔年能大展宏图,争取今年超额完成年度1200万台压缩机的生产目标任务。”该公司机加车间负责人说。

同样的,在西南表面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入驻企业工作人员已经回到园区,继续装修厂房,争取早日入驻;在成眉绿色铸造智慧产业园,二期项目已经复工建设;一旁,青神县工业服务中心(机械产业研究院)已经初具雏形……

记者了解到,目前,青神县复工复产规模以上企业45家,各企业干劲十足,纷纷吹响冲锋号,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图据青神县委宣传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