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迎新年 青神年货市场“热”起来

2023-01-17 10:55: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魏徐梅 眉山频道 邹钰

四川在线消息(魏徐梅 眉山频道 邹钰)春节将至,年味渐浓,青神县的各大超市、市场等处处洋溢着热闹喜庆的氛围,市民们开始置办年货,欢欢喜喜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

走进超市,记者看到对联、红灯笼、糖果、生鲜等年货商品琳琅满目,摆放得整整齐齐,让人眼花缭乱。超市也适时推出各种促销活动,吸引市民朋友选购。“马上快过年了,我来超市购置点年货,买了点坚果、牛奶、糖果等,等几天一家人开开心心地过年。”市民程鹏高兴地说道。

另一边,在青衣易购年货节现场,年货商品也是应有尽有,商家尽力吆喝推销自家产品,市民驻足选购年货,叫卖声、讨价还价声不断。据该年货节负责人华舒介绍,“此次青衣易购的年货节,货源准备很充足,有牛奶、鸡蛋、礼盒,还有腌腊制品等,价格也很实惠,欢迎大家来选购年货。”

迎春节,享美食,品年味。为给全县人民备年货、迎新春的热情再添一把火,1月15日—1月20日期间,青神还推出“约惠青神 乐购迎新”消费券发放活动,共计发放100万元消费券,面值从50元到5000元不等。

“我是在手机上参与了春节消费券抽奖活动,本来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没想到还真抽到了100元消费券!”市民李瑛说,自己正好要买些年货,就来年货节大肆采购了。

年货市场热热闹闹,节庆装饰品店也是红红火火。记者随意走进一家百货批发部,就感受到了浓浓的喜庆气氛。亮灯的彩色灯笼、兔元素的小布偶、中国结、福字等挂满了整个摊位,颜色以喜庆的红色为主,吸引了不少市民选购,带回家再添一份“年”意。

火红的超市、热闹的集市,市民们沉浸在迎新春的喜庆氛围中,赶大集、办年货,一片繁忙喜乐景象。沉甸甸的年货,承载着大家的幸福喜悦,更承载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