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第七督导组莅青开展森林防灭火工作专项督导

2021-01-22 16:34:19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兰婷

四川在线消息(兰婷)1月22日,眉山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第七督导组到青神县开展森林防灭火工作专项督导。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

督导组通过实地走访、检查资料、询问谈话的方式,对青神县高台镇和白果乡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会议精神情况、体制机制调整完善情况、森林防火命令执行情况以及建立健全群防群治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乡镇相关负责人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督导组对青神县前期扎实开展森林防火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针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乡镇和部门均表示,对督导组提出的意见照单全收,将进一步压实责任,从快从严逐项落实问题整改,确保不冒烟不发火,坚决打赢森林防火攻坚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