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乐高速扩容(青神段)及连接线项目最新进展来了

2021-01-19 15:02:44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王炜塞 眉山频道 邹钰

四川在线消息(王炜塞 眉山频道 邹钰)成乐高速扩容(青神段)及连接线项目作为青神县重点交通项目,自2019年5月16日开工以来,在市县交通部门的指导和广大建设者日夜兼程施工下,目前正按照计划和进度有序快速推进。

该项目现已完成全路段路基填方工程,挖方工程完成95%,涵洞工程完成97%;全面完成成乐高速扩容(青神段)及连接线右幅水稳铺筑(除高铁下穿段650米),正在开展连接线左幅路基换填精平工程;已完成1座大桥及1座中桥施工,正在开展第2座桥上部结构桥面铺设施工建设;完成重建天桥两侧小箱梁架梁和青神互通跨路小箱梁架梁工程;已完成改渠、改路工程和改沟工程;同步开展边坡和绿化工程。

2021年计划完成投资约0.5亿元,占连接线总投资额的16.7%,预计6月底前完成目标任务。

据了解,成乐高速扩容(青神段)及连接线项目全长2.5公里,双向8车道,新增青神(观金)互通,按照四进五出标准设计,同步规划建设青神(观金)互通与锦绣大道连接线4.5公里,路基宽25.5米,双向6车道,总投资5亿元。

成乐高速扩容(青神段)作为连接成都至眉山、乐山的重要线路,对于眉山与成都、乐山等地连接互通,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落实市委建设成都都市圈副中心战略部署具有重大意义,将有力推进青神县建设综合大交通体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