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治理 青神这个坝坝会干货多

2020-10-22 17:23:05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王炜塞 眉山频道 邹钰

四川在线消息(王炜塞 眉山频道 邹钰)为深入开展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置工作,近日,青神县在白果乡虎渡社区召开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治理坝坝会。社区老百姓们围坐在一起,和县级相关部门、乡镇(街道)、竹投公司人员共同学习了解垃圾分类知识,现场开起坝坝会。

手举着标志标识牌,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对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垃圾桶的投放等进行讲解,并发放宣传画册。让参会人员了解分类、学会分类、主动分类,有了直观的了解,也有利于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坝坝会结束后,现场干部还深入到农户家中,实地为大家讲解分类垃圾桶的摆放方式,指导大家正确张贴垃圾分类标识。

此次坝坝会的举办,让参会老百姓充分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大家对垃圾分类的方法、处理流程有了更深层的了解,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做到人人参与,逐渐培养起大家主动分类、爱护环境的生活习惯,培养共建共享美丽乡村、打造干净整洁人居环境的文明乡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