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县老年大学9月14日开学

2020-09-15 16:45:5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邹钰

四川在线眉山讯(罗宇豪 记者 邹钰)9月14日,青神县老年大学举行秋季开学典礼,全校200余名师生参加。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县老龄工作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宣布了老年大学新任校长的任命通知,老年大学相关负责人宣布了领导和校委会组成人员的任命通知,并介绍了秋季学期工作安排。

县老年大学新任校长张德明在致辞中表示,发展老年大学教育是促进社会和谐、构建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的要求,是应对人口老龄化、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的需要。全校师生要增强新冠肺炎防控意识,自觉遵守各项防控制度,确保校园安全;要开拓创新,增强示范意识,坚持政治立校,质量强校,全面建设一流老年大学;学员要增强全局意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加快我县社会经济发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

开学典礼上,还向学员们讲解了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宣读了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市民须知;学习贯彻了习总书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批示精神。

据悉,本学期老年大学的课程设置包括声乐、舞蹈、普通话、竹编艺术、太极拳、书法等。教学内容既体现思想性、科学性,又体现知识性、趣味性、娱乐性,满足不同层次老年人的文化娱乐需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