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梦想启航 从容成长”公益课堂期待你的助力

2020-09-08 08:39:15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陈梦颖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梦颖)为弥补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之间的空缺,青神县以18个儿童之家为阵地,为孤儿、事实孤儿、留守儿童、山区孩子、流动儿童带去高质量的素养课程。

近日,该县少儿发展促进会就引进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梦想课程,组织开展“梦想启航从容成长”公益课堂。

据了解,“梦想启航从容成长”公益课堂,一方面可以助力引导培养村社区青少年在感恩、责任心培养、理财、学会规划生活、阅读等方面的能力,弥补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之间的空缺。另一方面可以改变家长们对于儿童教育的理念,让村社区的孩子们在家门口就享受优质的教育服务资源。

该公益课堂是以社区儿童梦想中心为主阵地,以志愿者为支撑,为少年儿童量身定制的特色公益课程。课程包括求真、有爱、追梦三大板块,孩子们在“去远方”这一门梦想课程中度过了一段快乐、安全、有意义的暑期生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