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中职校:“疫”路同心,齐心抗“疫”

2020-02-25 09:40:00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周游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游)“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青神中职校全体师生的责任和义务。

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学校秉持“一个都不能少的”原则,时刻惦记着在外实习的210名学生。此次实习,青神中职校的的学生在疫情相对严重的成都,因此,这些在外实习学生的生命安全时刻牵动者学校领导的心。

疫情当前,学校安保办积极行动,制定了《青神中职校关于在外实习学生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告知书》;督促班主任老师每天关注并上报学生身体健康状况;督促带队老师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防疫知识宣传、学生心理疏导;为学生和家长答疑解释等工作。

危难时刻,班主任老师们不吝表达自己对学生的关怀之情。电话、QQ、短信、微信......学生群和家长群等等,老师们通过各种联系方式、各种平台时刻惦记关心着孩子和家长们。

郑成鑫老师说:“疫情当前,我们的目标是一个都不能少!”邹月老师跟班上同学讲:“每天给父母报个平安。”祝丽霞老师在群里说:“待到春暖花开时,我在校门口迎接你们回来。”......老师们质朴的语言,真诚的关心,得到了学生和家长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肯定和支持。

攥指成拳,合力致远,只要我们万众一心,疫情定会早日过去!待到春暖花开时,我们相约青神中职校,共同迎接美好的明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