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青神选手在全省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2019-11-22 11:41:16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李昌全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昌全)近日,四川省机构编制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我为祖国骄傲、我为‘春天’喝彩”演讲比赛决赛在成都进行,9名来自各市州经层层筛选的选手,紧紧围绕严格机构编制管理,统筹用好机构编制资源,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等主题进行精彩演讲,为大家展示了新时代机构编制人信心满怀、矢志奋斗的良好形象。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眉山市青神县编办朱霈露荣获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比赛正当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伟大成就、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四川省机构编制系统结合各地开展主题教育和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科学统筹,旨在通过演讲比赛,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代训、以赛强能的目的,树立起全系统“我为祖国喝彩、我为‘春天’骄傲”鲜明导向。

谈及获奖感受,朱霈露说,“取得的成绩既是肯定也是鞭策,作为一名年轻的编办人,要将此作为工作的新契机,牢记初心使命,围绕服务全县中心大局,答好机构编制的考卷,继续逐梦前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