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县委政法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4 18:46:24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陶光超

四川在线眉山讯(陶光超)11月1日,青神县委政法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集体交流调研成果,探讨“治病良方”。县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平一行到会指导。

会前,每位班子成员以“两书一章”为重点,认真开展理论学习;以党章党规为对照,认真开展差距查摆;以目标问题为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4篇。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从调研选题、调研过程、问题分析、对策研究等方面汇报自己的调研情况。班子成员分别结合政法工作实际,聚焦政法队伍建设、乡镇信访维稳、基层社会治理等问题,采取实地察看、个别走访、听取汇报和座谈讨论等方式,先后开展调研15次,梳理出了9类28个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包括加强政治建设、建立协同平台、加快政法改革等16类50个对策措施,并逐条定人定责定时整改。

会议既有认真交流分享成果,又有互相点评建言献策,起到凝聚共识、拓宽思路的好效果。

李平认为,县委政法委班子调研选题精准、问题分析透彻、举措建议务实。李平希望,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抓好学习教育,推动边学边查、边学边改,不断巩固学习成果;要进一步力戒形式主义,深入查找问题、细化整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成效落地落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