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县人社局快速处理一起重点项目劳资纠纷

2019-11-04 18:24:54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宋建宏

四川在线眉山讯(宋建宏)10月28日晚,岷东大道建设项总包单位与分包单位产生纠纷,分包单位拒不复工,导致青神县重点工程推进受阻,该县人社局获悉后立即与项目主管部门对接,了解相关情况,

次日,立即对某建设工程公司负责人和农民工开展调查取证,查明该公司拖欠农民工工资100余万元,涉及农民工200余人。县人社局当即向该公司下达了限期支付指令书,责令其在2019年11月1日前全额支付所拖欠的工资。

据了解,时值岷东大道抢抓通车目标的总攻时刻,为确保项目早日复工,人社干部并不满足于见子打子,只解决劳资纠纷,而是主动与项目主管部门联系,牵头组织总包单位、分包单位和农民工代表展开调解,力争早日复工,通过大量工作,三方终于在10月31日下午达成一致意见,总包单位立即代付工资100万,分包单位已复工,确保岷东大道按期完工。

这是该县人社局开展初心教育以来成果之一,近期县人社局重点聚焦民生服务短板,开展调查研究,真自查、真整改,聚力服务创新工作,主动担当,牢记使命,为向群众提供更好的人社服务不断努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