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县信访局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议

2019-11-01 18:37:3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10月31日下午,青神县信访局领导班子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县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平、副组长竹建欣到会指导。

会上,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如何建立高效投诉平台,更好的为人民服务”、“加强信访干部队伍建设势在必行”、“浅谈信访调查应落在实处”等调研课题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对策。

指导组组长李平对该局调研成果交流会表示肯定,他指出,每位班子成员的调研课题精准,结合该县信访工作现状,内容都比较深入实际,看得出是结合了各自分管领域、结合长期的信访工作才能得出的,提出的问题值得我们深入细致的调研和思考,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李平要求,下一步要做好调研课题的转化,转化思想、转化工作作风、转化工作方法,最终达到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以为老百姓做实事为落脚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