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暴雨!青神县部分乡镇受灾

2019-07-29 18:09:56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铭权)7月29日,记者从青神县气象局获悉,气象局07月29日11时45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预计今天白天到晚上青神县仍将有强降雨天气,雨量大雨到暴雨,部分地方大暴雨,并伴有雷电和阵性大风。

据了解,该县大部分乡镇已出现短时强降水,预计未来6小时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29日08时~14时,我县出现分布不均强降雨,最大降雨量出现在瑞峰中岩村,为90.6毫米。

目前,青神县暂无较大灾情,无人员伤亡。截至29日15时,白果乡、河坝子镇部分乡道、村道出现边坡垮塌;白果乡甘家沟村唐家园子及周边果园被淹,4户农房进水,被淹果树约100亩,涉及12人全部转移,无伤亡;河坝子黄莺岭村2组一农户房屋2间一般受损,无人员伤亡。

连续大雨请广大群众出门注意安全,不要去漫水桥和垮塌的地方看闹热,同时行车请注意安全,尽量绕行垮塌路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