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校园防欺 青神中职校在行动

www.scol.com.cn (2019-05-23 17:37:4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彭涛 周游  

四川在线眉山讯(彭涛 周游)为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教育教学工作正常有序进行5月22日,青神中职校邀请该县南城镇派出所副所长张宽勇到校为全体师生开展了“杜绝校园欺凌”专题讲座。

讲座中,张所长从当前的校园安全入手,就“什么叫‘校园暴力欺凌’”、“校园欺凌的表现”、“如何预防校园暴力”等行为表现以及相关知识给予了充分的介绍、讲解。

讲座后,班主任组织各班同学开展了主题班会。班会课上,同学们就身边是否存在校园欺凌现象纷纷发言,并就杜绝校园欺凌、远离校园欺凌各抒己见。活动中,老师还就校园欺凌的危害以及应受到的相应处罚向学生作了详细讲解。

据悉,该校将以此为契机,通过办校园防欺凌板报、开展远离校园欺凌征文活动等形式持续开展教育宣传活动,帮助学生辨别是非,正确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预防犯罪,确保全体师生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