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县公安局对城区娱乐场所进行检查

www.scol.com.cn (2019-04-19 15:46:2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为加强行业管理,维护辖区治安稳定,4月18日晚,青神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联合禁毒大队对辖区内的娱乐场所进行突击检查。

民警对场所内的消防设施安全进行了检查,对包厢的设置以及设备运行情况、营业日志记录、从业人员名册登记情况以及配备专业保安人员情况,并对不符合要求的项目及设备坚决予以整治;对场所内的从业人员进行盘查,民警发现多个单位存在未如实登记聘用的流动人口信息的情况,要求单位负责人限期整改。

在此次行动共检查娱乐场所十八家,开具整改通知书8份,有效发现并消除各类治安隐患,进一步强化了辖区重点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防范工作和责任,提高了各单位的安全防范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