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无偿献血进校园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26 14:36:0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羚菱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羚菱)为了深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鼓励更多的大学生参与无偿献血,10月24日,眉山市中心血站联合青神县红十字会、青神县献血办在成艺学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共有近60人参加活动,成功献血共12600mm。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采血医生向每一位献血者介绍献血与健康、献血前后应注意的事项等等;县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热情的为大家登记、填表、叮嘱献血者在献血之后的注意事项,还为献血者准备了牛奶、面包,及时给志愿者们提供能量。

近年来,青神县红十字会、献血办不断推进无偿献血“进社区、进乡村、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活动,加大普及宣传力度,让市民对无偿献血的知晓率和认同感逐渐增强,使参加无偿献血的人群不断扩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