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南城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10-24 15:30: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童秋霞  

四川在线眉山讯(童秋霞)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确保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推进。10月23日,眉山市青神县南城镇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全体镇村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青神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强化政治担当,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主责主业,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二是基层党组织建设再加强。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加强对所辖村社区进行排查,全面摸清村霸、宗族恶势力、社会治理乱象等问题线索。三是宣传力度再加大。充分利用村组干部会、党员代表会等多种形式,发动村组干部、党员代表、网格员等多种力量,再宣传、再发动,营造声势,确保群众知晓率达到100%。

会议还组织学习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典型案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