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 彭山公安一天之内捣毁两个赌博窝点

2023-01-19 19:49: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帅倩 眉山频道 谭笑非

四川在线消息(帅倩 眉山频道 谭笑非)1月19日,记者从彭山区公安分局获悉,近日,该局治安大队联合特巡警、凤鸣派出所一天内捣毁两个赌博窝点,查处两起利用翻牌机从事赌博的行为,缴获翻牌机18台,抓获涉赌人员7人,及时遏制了不良的社会风气。

据了解,1月初,治安大队民警在走访时了解到,在凤鸣街道岷江路、红星路两处民房内频繁有人出入,进出人员形迹可疑。民警根据多年办案经验猜测,两处可能存在某项违法行为。

获悉情况后,民警一边联动凤鸣派出所社区民警开展摸排,随时关注情况;一边联合派出所案件办理队民警进行抵近侦查,全面掌握可疑人员进出规律等信息。经过前期蹲点、跟踪,发现两处地方每次有人进出时,都有人员“放风”。

确认有“问题”后,民警立即制定抓捕方案。1月15日,治安大队联合特巡警大队、凤鸣派出所在岷江路处当场挡获涉赌人员张某某以及为参赌人员“上下分”、收取赌资的违法嫌疑人周某某等5人,并查获翻牌机9台。

随后,民警还在红星路查获一翻牌机场所,当场挡获开设翻牌机场所的违法嫌疑人宛某某及涉赌嫌疑人李某某,查获翻牌机9台。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