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产业链” 彭山经开区产业链党委正式揭牌成立

2022-07-05 10:17: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谭笑非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谭笑非)近日,四川彭山经开区产业链党委正式揭牌成立,这标志着经开区将通过做实产业链党建工作,打响产业链党建品牌,为更多园区企业争取更多重大利好的项目、资金、政策、资源 。

揭牌仪式上,宣读了经开区党工委关于成立锂电及材料、湿电子材料、化工新材料3条产业链党委的通知,为三个产业链党委进行了揭牌,企业代表还签署了产业链共建共享协议书。

据了解,产业链党委成立,是坚持和完善基本经济制度、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作为省委组织部基层工作联系点,彭山经开区开展“探索完善产业链党建工作机制”改革课题,以党建引领园区高质量发展,开展好“服务企业、提质增效”行动,将精准服务提供在企业一线,打通联系服务企业“最后一米”。力争确保2022年底,3条产业链产值达到100亿元以上,为实现2025年目标打牢坚实基础。

“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按‘四联四融合’实施路径,联合园区各部门、产业链党委、链上企业,以组织联建、资源联享、发展联创、治理联抓为突破口,不断延链、补链、扩链和强链,以奔跑者、加速者的姿态,全力推进‘重大项目突破年’各项任务,推动改革课题落地落实,实现政企地合作共赢。”四川彭山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