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岁老人走失两天两夜 彭山公安全力搜寻将其找回

2022-05-26 18:16: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吴征珍 眉山频道 谭笑非

四川在线消息(吴征珍 眉山频道 谭笑非)5月26日,记者从彭山区公安分局获悉,近日,该局江口派出所依托“两队一室”警务运行机制改革,快速找回一走失老人,获群众好评。

5月24日,江口派出所接到群众王女士报警称,其80岁高龄的母亲走失,两天两夜未回家,家人十分着急,希望派出所帮忙寻找。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将情况上报派出所综合指挥室,迅速调取老人走失附近一带监控进行追踪。同时,社区警务队在收到综合指挥室“派单”后,深入老人走失地点附近开展走访调查,并发动网格员、村社干部共同寻找。经全面收集、认真梳理信息,成功获悉老人前往青龙方向的关键线索。

随即,民警与青龙派出所取得联系,最终在青龙街道将走失老人找到并将其安全送到王女士身边。家属看到老人平安无事,十分感动,对江口派出所民警的高效率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