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公安凤鸣派出所破获一起手机被盗案

2022-05-17 10:52: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郭俊 眉山频道 谭笑非

四川在线消息(郭俊 眉山频道 谭笑非)5月17日,记者从彭山区公安分局获悉,近日,该局凤鸣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手机被盗案,被上网追逃的嫌疑人悉数落网。

5月7日,凤鸣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网吧上网时放置在电脑桌上的手机被盗。接到综合指挥室“派单”,案件办理队民警赶赴现场,调取网吧监控进行分析,社区警务队对发案地点周边进行走访与调查。

通过两队开展工作后,5名形迹可疑的男子进入了办案民警的视野,随即将相关线索收集汇总,反馈给综合指挥室分析研判。经过进一步梳理,发现5名嫌疑人曾先后出入过发案的网吧,可能系团伙作案,民警迅速跟进调查。当发现嫌疑人往成都方向逃窜时,民警随即与成都警方互通情况,最终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阿某某落脚地点。

随后,5名犯罪嫌疑人于5月13日在成都悉数落网,至此,凤鸣派出所接报的手机被盗案成功告破。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据了解,随着彭山区公安分局凤鸣派出所“两队一室”警务机制改革持续推进,综合指挥室在工作中充分发挥“最强大脑”职能,案件办理队与社区警务队在打击违法犯罪行动中一气呵成、成效明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