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畅通供需渠道 助推产品互通互畅互动

2022-04-28 18:48: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万晓红 梁卫东 罗家媛 眉山频道 谭笑非

四川在线消息(万晓红 梁卫东 罗家媛 眉山频道 谭笑非)“希望与各类房企、建筑公司达成合作,实现家门口合作共赢。”近日,由彭山区人大常委会牵头,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市区人大代表、建筑企业、房地产企业代表组成的视察组,前往彭山区内七家建材品牌企业,了解企业经营及产品情况,畅通供需对接渠道,推进“彭山造、高效用”活动,全力推动产业发展。

视察组先后来到盛泰环保、中广建材等企业,走进车间,实地了解产品生产、经营情况。在四川中广建材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仔细查看公司产品,了解销售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交谈;在四川华西德顿塑料管道有限公司,视察组深入车间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科技创新、吸纳当地群众就业等相关情况。

在座谈会上,四川怡中、四川永鉴等本地15家建筑企业,与金高丽、北新建材等17家建材生产企业一道,面对面畅通供需消息,就“彭山造、高效用”分别作了交流。北新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丽梅谈到,一直以来,北新建材的产品以出口为主,在彭山的知晓率不高,而“彭山造、高效用”活动的推出,为企业转战内销先行试水提供了机会。四川怡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马万军则表示,此次活动增强了公司对彭山产品的认同感,通过活动畅通供需渠道,既能减少运输成本,还能享受便捷服务,对双方而言,都是一举两得的好事。

通过牵线搭桥引导,推动本地企业零距离接触,是彭山区强力推进“工业强区”战略的举措之一。彭山区人大常委会围绕中心、加强服务,大力推进彭山产品“彭山造、高效用”活动,为建材企业和建筑企业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接下来,区级相关部门还将进一步搭建平台、增添措施、细化目录,推动彭山产品互通互畅互动,促进产业健康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