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岗位1300余个 彭山举办春季返乡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2021-05-12 18:04:01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四川在线消息(刘树军 眉山频道 谭笑非)5月12日,眉山市彭山区凤鸣街道红星社区26岁的退役军人刘凯俊,在该区举办的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上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后,十分高兴地在企业提供的招工信息表上填写了自己的基本信息。

本次春季返乡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由彭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旨在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相关文件精神,为返乡退役军人提供就业方便,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据介绍,参加当天专场招聘会的除了退役军人外,还有退役军人的父母和妻子等,他们都是到现场为自己曾经当过兵的儿子或者丈夫选择工作岗位的。

“政府想的周到,工作做的很扎实,让我们在家门口就选到了满意的工作。”彭山区观音街道蔡山社区26岁退役军人洪豪的母亲郑红建,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上代表她的儿子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后十分高兴地说,“现在的惠民政策真好!”

据了解,当天的专场招聘会共组织4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工作岗位1300余个,吸引1000余人进场选岗,退役军人和当地群众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270余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