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田间地头办实事 为民服务解忧愁

2021-05-07 15:37:57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谭笑非

四川在线消息(万昕 温选鹏 眉山频道 谭笑非)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助,要不是你们来帮忙,我家的油菜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收割上来。”近日,在眉山市彭山区江口街道大塘村,村民帅清华对前来帮助抢收油菜的党员志愿者们感激地说道。

帅清华老两口因年事已高,独生女儿又远嫁香港,家中缺少劳动力,自家的油菜面临收割难题。

在了解到情况后,江口街道立刻组织6名党员志愿服务者前往帅清华家中帮忙抢收油菜。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抢收后,1.2亩的油菜全部收割完毕。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实,江口街道各村(社区)认真梳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关心帮扶、沟渠清理、人居环境治理、矛盾纠纷调解等各类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意识,拉近干群距离,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