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公安江口派出所深入辖区校园进行安全检查

2021-04-29 18:16:39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吴征珍

四川在线消息(吴征珍)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排除校园安全隐患,优化校园周边治安秩序,建设文明、有序、平安和谐的校园氛围,4月29日,记者从彭山区公安分局获悉,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该局江口派出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深入辖区校园进行安全检查,确保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的安全稳定。

期间,江口派出所民警仔细检查了辖区校园消防设施、安全通道、视频监控设备、防护装备、来访人员信息登记及校园应急预案制度等情况。随后,民警积极与学校负责人进行沟通,要求学校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防范措施,严格落实上、下学门卫值守、检查制度,加强对校园的出入人员、物品的安全检查和登记,严防不法人员进入校园。

同时,民警深入校园周边细致摸排各类矛盾纠纷,加强对校园附近可疑人员的排查,严防校园周边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并加强对校园周边场所的安全检查力度,有效维护了辖区校园及周边的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校园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消除了校园及周边环境的安全隐患,有力净化了校园治安环境,受到校园师生好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