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公安凤鸣派出所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2021-04-28 17:13:41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许健峰

四川在线消息(许健峰)为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给群众出行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4月28日,彭山公安凤鸣派出所联合交警大队凤鸣中队、凤鸣街道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办公室在辖区易埝社区原菱角村路口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民警在重点路段、重点路口设卡进行检查,对过往可疑车辆进行盘查,对违章车辆及驾驶员进行纠违劝导。并重点将彭山公安对酒驾、醉驾、无证无牌、超载超员超限、摩托车农用车违法载人、报废机动车上路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零容忍”的查处决心进行了宣传。

在道路施工路段,民警还进行了安全巡查,提醒过往车辆驾驶员和行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本次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发现隐患1处并当即联系相关部门处理,查处违法行为6起,发放宣传单500余份,提高了对广大驾乘人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安全文明出行意识,为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营造了积极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氛围。

    编辑推荐